矮油 沒有手機認證不能發言

追圖文自嗨用
歡迎聊天抬槓

戰姬絕唱AXZ 09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這集是過度集
重點大概就是 翼調合唱、鍊金術士又掰了一個、小天使的睡姿(?)
大概是我沒什麼反應的一集吧,雖然看到小天使和瑪利亞的睡姿有被萌到XD
還有那個意義不明如暴走族般的詭異翼調車XD(咦

但整集沒什麼起伏,個人對鍊金術士陣營的人都沒什麼好感(尤其是我以為不用聽到他的聲音卻又出現的某人(乾),占了那麼大篇幅讓我提不起勁,大概跟魔炮SS時看到那群戰鬥機人劇情差不多的感覺吧(雖然美菜子的聲音還是很棒就是了XD)

下一集應該會有響切合唱,希望吃貨組的集數劇情能有趣點吧XD

C6取2=15,現在雙人合唱算上翼瑪和響切的話有六組,還有9個組合還等著合唱呢!(喂

話說XD要出未來了,已經先存好石頭等著抽太太了!但不是神獸鏡的話歌應該也是新曲吧,雖然我還是沒有翼和響已經奏QQ 活動的響不知道能不能拿到,如果是五星卡的話就能補我家的空缺了(結果還是抽不到哭哭

评论